我国饲料添加剂行业首个“中国驰名商标”诞生于中农发集团

文章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18
  近日,中农发集团所属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动物营养产品注册商标华罗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这是我国饲料添加剂行业第一个中国驰名商标。

  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保护动物安全,关爱人类健康”为宗旨,致力于打造中国畜牧业第一安全品牌,在我国动物保健品和动物营养品行业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作为中国饲用多维产业的奠基者,中牧股份助力中国饲料工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抢占饲料添加剂生产技术和市场两个制高点,为中国饲料工业的发展发挥了示范和推动作用。其动物营养产品旗舰品牌华罗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为企业更好地维护商标合法权益,扩大品牌影响,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机遇和平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