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月中转业务量突破十万人次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18
  继3月份东航上海保障部浦东客运中转日均业务量首超三千人次以来,4月份东航又为上海航空枢纽港建设再创佳绩——月中转旅客量达100,099人次,这个数字对于东航枢纽网络建设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也使上海航空枢纽港建设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目前,东航在浦东国际机场已形成了一个成熟的中转服务,包括“联程值机,行李直挂”、“联程中转”在内的多种转机模式。尤其是2009年8月17日开始启动的“联程中转”项目,实现了国际、国内旅客联程互转,14个国际、12个国内通程联运站点的开通大大提升了东航中转品牌的市场美誉度。据统计,今年4月份此类旅客已占中转业务量的25%。2010年3月底东航航班时刻换季,为配合长航线旅客转机、进一步推进枢纽网络建设,东航客运营销委认真分析了航班波段,重新调整了部分航班时间,形成了更为合理的中转航班波。在多重业务创新的推动下,东航在浦东机场的中转业务量也持续刷新,在七年的发展过程中,逐步实现了日均中转业务量一千人次、二千人次、三千人次的提升,如今浦东中转业务量已占东航浦东始发量的22%,这是个新的突破,让上海向国际先进航空枢纽港迈进了一大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