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庆钻探钻井进尺突破300万米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24
  今年年初以来,中国石油大庆钻探公司强化保障能力,大幅提升工程技术服务水平。截至5月20日,这个公司累计交井2507口,实现钻井进尺327万米,比去年同期增长4个百分点。

  大庆钻探抓住春末夏初的黄金季节,合理安排生产,科学调配力量。在优化资源上,这个公司发挥一体化运作优势,合理组织生产。在大庆外围,把钻井三公司全柴钻机合理安排到油田外围打井,避免大马拉小车现象的出现。抽调吉林探区7支钻井队到大庆探区一同抢打低洼井,赢得施工主动权。目前,这个公司抢打低洼井1000多口,有效保障油田产能建设顺利开展。与此同时,这个公司钻井提速再创新高,机械钻速由以前的每小时23.48米提高到每小时27.71米,比2009年提高18.02%;建井周期由8.38天缩减到6.82天,整体提高18.62%。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