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电器材中邮时代与甘肃移动合建“G3生活体验馆”

文章来源: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24
  近日,通用技术集团所属邮电器材中邮时代公司与甘肃移动合作建立的“甘肃移动G3生活体验馆”举行了开业典礼。邮电器材集团副总经理潘臻、业务发展部总经理邵万喜,中邮时代公司领导以及甘肃移动、兰州移动、甘肃省工商局相关领导等出席了开业典礼。

  “甘肃移动G3生活体验馆”是甘肃移动耗资500万精心打造的集销售、维修、移动业务办理、3G生活体验于一体的场所,地处兰州市中心金昌路,整体经营面积达1500余平方米,分为手机超市、手机医院、VIP专区、G3装备、潮人生活等专区。

  此次同甘肃移动的合作,是中邮时代公司同运营商全面、深入合作的又一积极探索,同时也是开展西北地区零售、售后维修业务的开始,是中邮时代公司战略发展规划要求的具体体现。通过合作,中邮时代公司加深了与运营商合作的广度和深度,稳固了中邮时代公司在市场中的竞争地位,为中邮时代公司可持续强劲发展奠定了雄厚的基础,为邮电器材集团运营商合作战略的落地实施做出了积极的尝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