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集团承办2010年“亚洲国家旅游管理与开发官员研修班”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25
  日前,由商务部主办的“亚洲国家旅游管理与开发官员研修班”在北京展览馆宾馆举行了开班典礼。中国港中旅集团属下中国旅游商贸服务总公司作为承办单位,为本次研修班提供优质高效的接待服务,得到了商务部官员和来自巴基斯坦的研修班官员代表的赞赏和感谢。

  本次援外培训项目共有来自马尔代夫、柬埔寨、缅甸、老挝、巴基斯坦、格鲁吉亚等12个亚洲发展中国家的30位官员报名参加。通过此次研修班学习,中国及亚洲各发展中国家相互借鉴分享在发展本国旅游业的经验和成果,为进一步交流合作创建良好的平台。

  中国港中旅集团属下中国旅贸已是第十六次承办商务部援外培训项目,为中国与亚洲各国的旅游界人士交流经验、增进了解、增长知识和加深友谊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