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顾问中标杭州动物园熊山隧道改扩建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27
  2010 年5 月20 日,水电顾问华东院和浙江远丰建设有限公司组建的联合体成功中标杭州动物园改扩建工程—熊山隧道改扩建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华东院为联合体牵头单位。

  杭州动物园熊山隧道(单洞)现全长69m,净宽3.0m,净高2.95m,改扩建后隧道(单洞)全长69m,净宽5.8m,建筑限界高度2.5m。中标单位将承担熊山隧道改扩建工程主体结构、道路、景观、照明、排水、消防、动物展示陈列和科普橱窗装饰的设计、采购、施工等工作。

  本项目是水电顾问华东院中标和承接的第一个EPC模式的市政交通工程,也是杭州市目前第一个采用 EPC 模式实施的市政交通项目。对华东院深入实施总承包战略具有积极意义,也将对杭州市的建设市场运行模式具有典型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