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沿江油运和炼化企业共商管线高效运营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27
  5月20日,中国石化沿长江油运、炼化企业聚集湖南岳阳,交流优质服务和科学计量工作经验。这是仪长管线投产以来,沿江油运和炼化企业首次召开共建会。

  中国石化股份公司生产部、管道储运公司、长岭炼化、安庆石化、九江石化、武汉石化、荆门石化的运销人员就科学计量、技术培训、增加沟通方式、建立信息平台等进行了讨论。

  管道储运公司仪长输油处卢平说:“一条油龙四条线,沿江各家心相连。仪长油龙是生命线、发展线、效益线和友谊线。”

  这条“油龙”是仪长沿江输油管线,起点为江苏仪征油库,途经安徽、湖北、江西、湖南等省,终点为长岭炼化,全长996公里。管线2005年投产以来,每年输送原油3000多万吨,确保中国石化沿江5家炼油企业的正常生产。

  长岭炼化计划处处长龙伟灿说:“只有真诚相处、科学管理,才能使油运企业和炼化企业实现共赢。”

  管道储运公司表示,要开展优质服务站的评比活动,把最好的服务、最佳的形象展示给炼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