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中标葫芦岛市青山水库主坝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28
  5月24日,中国水电集团所属水电六局有限公司中标辽宁省葫芦岛市青山水库主坝工程。

  该工程为辽宁省重点水利工程,已通过国家环境保护部环境影响评价。工程的主要任务是以城市供水、防洪为主,兼顾改善流域下游农业供水条件以及生态环境等综合利用。是葫芦岛市的“命脉工程”,也是葫芦岛市的“民生工程”。主要工程量包括主坝坝体填筑、护坡、基础处理、坝顶路面、防浪墙、排水沟等工程施工,主坝至溢洪道道路及基础处理,上坝路等工程施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