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企业节能减排网新版正式上线运行

文章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31
  5月21日,经国资委综合局同意,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下属中节蓝天公司负责开发和管理维护的“中央企业节能减排网 ”(http://114.255.43.243/ )新版正式上线运行。

  新版的中央企业节能减排网在版面质量明显提高的同时,网站功能进一步完善:

  ——保留原有栏目板块,满足国资委对中央企业节能减排工作管理的需要;

  ——增加政策法规宣传栏目,集中发布国内外节能减排相关政策法规、标准规范;

  ——新增信息交流栏目,传播国内外节能减排最新动态信息,追踪解读热点焦点问题,展示成熟及前沿技术与案例,传播节能减排相关知识,交流央企节能减排工作成果和经验等。

  中央企业节能减排网新版上线为中央企业切实抓好节能减排工作提供了更多的便利,为社会各界关注、了解中央企业节能减排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果打造了全新的平台,为树立中央企业社会形象创造了更好的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