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承接的深圳大运会场馆平面设计项目获好评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01
  5月8日~26日,国际大体联执委会在深圳召开。国际大体联主席乔治·基里安先生率国际大体联各执委对深圳大运会各项工作筹备情况进行了考察,其中大运会场馆建设是此次考察的重点。

  作为大运会场馆功能平面设计单位,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七院的工作得到了国际大体联及大运执行局的高度认可和好评。基里安主席表示,执委们对深圳大运会场馆设计、建设工作非常满意,他相信深圳大运会一定会成为历届大运会中最精彩、最闪亮的大运会。

  自2010年1月承接大运会场馆功能平面设计任务以来,航天科工七院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的不利因素,通过精心组织、艰苦攻关,到目前已顺利完成第一阶段工作。从场馆原始技术资料整理到场馆现场踏勘,从场馆内各功能用房布置到邀请体育专家进行功能平面布置分析,从按照执行局各部门意见进行修改到根据国际大体联各单项技术委员会主席反馈的意见进行调整,在短短四个多月的时间里,该项目的设计团队现场勘查了五十多个场馆,召开了三十多次协调会,十多次陪同国际大体联官员考察,在大运会执行局十多个部门间开展了协调工作,完成了五十多个场馆的功能平面设计,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航天精神。

  航天科工七院领导表示,接下来,七院将开展场馆功能平面设计第二阶段工作,七院一定会继续发扬航天人“严、慎、细、实”的精神,勇担责任,不辱使命,完成好大运会场馆功能平面设计任务,为“航天科工”品牌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