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中成集团开拓海外市场不忘抓商标树品牌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03
  近年来,国际电表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为进一步开拓南美地区市场,2002年以来,国投全资子公司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所属中成国际贸易公司与南美地区第一大电力公司——智利易诺西斯(ENERSIS)集团展开合作,向南美地区出口电子式电表。几年来,中成国际贸易公司不仅将电表打入南美市场,而且不断扩展市场,取得了较好的业绩。截至2009年底,已累计向南美地区出口“COMPLANT”牌电表500多万只。

  在向南美地区出口电表中,中成国际贸易公司十分注重商标的注册和保护工作,随着业务的拓展,及时在当地注册了“COMPLANT”商标,在开拓市场过程中,加强对商标的推广和保护工作,在展会展板及产品宣传册时重视突出商标的作用,在与客户签定合同时,强化保护商标的条款。“COMPLANT”牌的电表以其高精度、高过载、安装方便、抗干扰能力强的特点,受到南美地区用户的广泛欢迎。现在,“COMPLANT”牌电表已成为南美地区电表市场具有较大影响力的电表。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该商品已经在用户中逐步树立起自己的品牌形象和信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