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发布“3543”军旅户外休闲品牌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03
  5月29日,新兴铸管集团旗下际华三五四三针织服饰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3543”国内首家军旅户外休闲品牌在北京798艺术区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发布会在充满浓烈的军旅气息中拉开了帷幕,在T台如梦似幻的灯光下,模特身着“3543”秋冬新款服装惊艳登陆大众眼球,在星光闪耀的璀璨之夏,以傲人之姿扬起了“3543”秋冬时尚之旅的风帆。

  “3543”户外休闲品牌创始于1968年,一直致力于中国军队的被装事业,也为国际上其它国家的军队设计和制作军服及军衔。东至濒临乌苏里江的乌苏镇,西至喀拉昆仑山口,北至漠河,南到南沙群岛,3543的身影无处不在。自1979年为对越自卫反击战生产407万个战场急救包始,至今已先后参与了97香港回归,1999年国庆50周年大阅兵,2003年抗击非典,2007年全军大换装,2008年汶川大地震,2009年60周年大阅兵以及玉树地震等众多奉献于社会的活动。伴随着四十多年的品牌文化积淀,本着“永不放弃”的品牌精神,“3543”俨然成为军旅文化孜孜不倦的传承者。

  之所以把品牌命名为“3543”,是创立者希望用这样一种象征中国军旅文化的特殊符号,来表现“永不放弃”的品牌内涵。其灵感主要来自于自由、责任、自信、团队精神以及大自然的和谐之美。经过四十年的岁月沉淀,这种品牌精神正不断被深化和扩展。如今的“3543”关注的是都市生活中充满激情,喜爱户外休闲活动的商界精英、职场白领、自由职业者等中高收入人群。他们是有着独特思维的人,骨子里有着一股特立独行、坚韧执着、达观沉稳的气质,故其行事常能跳出俗套,独辟蹊径,能于困难面前有革命乐观主义精神。

  “3543”倡导和引领他们享受一种时尚健康、户外休闲的生活方式和着装理念。在“3543”的世界中,他们或相约仰望湛蓝天空,心田已是风卷云舒;或组队融入沙漠之洲,胸怀早已巍巍坦荡;或结伴穿行丛林之中,浓浓绿意悄然在心扉化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