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车永济电机公司为沪宁城际线动车提供优质电机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04
  装配永济电机公司YJ105A电机的CRH3型动车组,将承担7月1日正式开通的沪宁城际铁路运输任务。这也是该公司产品在继石太、武广、郑西高铁后又一次担当动车牵引任务。为此,公司从服务和制造两方面全力以赴为即将运营的沪宁城际线提供优质电机。

  据了解,沪宁城际铁路是长江三角洲地区城际客运铁路规划线网的主骨架,起自上海,经昆山、苏州、无锡、常州、丹阳、镇江至南京。正线全长300公里,速度为每小时300公里以上。2008年7月动工建设,计划于今年7月1日建成通车。2010年4月10日,首列“和谐号”动车组开始在沪宁城际铁路上线,进行联调联试。

  按照铁道部配属计划5、6两月要配属12列,上海南翔动车所总共配属26列CRH3型动车组。截至6月1日,装配公司电机的6列CRH3型动车组已抵达该动车所。

  在上海南翔动车所,永济电机公司服务人员正积极配合动车所的联调联试工作,并按照武广线专项服务经验也在动车所存放了一定数量的易损件备品,确保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