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集团成为国家商标战略实施示范企业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04
  6月1日,国家工商总局公布了国家商标战略实施示范城市(区)、示范企业名单,经国务院国资委筛选和推荐,中粮集团成为“国家商标战略实施示范企业”。这是继成为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的“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后,中粮集团在知识产权领域获得的又一殊荣。

  6月3日,国务院国资委法规局周渝波局长向成为示范企业的中粮集团等6家中央企业代表颁发了牌匾和证书。

  国家工商总局要求各级工商机关对列入示范的企业加强指导和服务,加大宣传力度,总结推广经验,充分发挥示范企业的典型带动作用,促进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提高。

  同时,国家商标战略实施示范企业将获得国家更多的优惠政策扶持。今后,工商机关将为示范企业商标海外维权提供咨询服务和帮助,优先将其作为商标局商标注册“网上申请”试点单位,对示范企业反映的重大疑难案件,组织协调有关部门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