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钢中铁500米钢轨焊接生产线通过铁道部评审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04
  6月1日,铁道部运输局组织铁科院、部工管中心、上海局、成都局专家对包钢中铁轨道有限责任公司焊轨生产线进行了评审,经过严格评审,专家一致认为,焊轨生产线总体布局合理,工艺装备齐全,管理体系健全,作业人员培训上岗,具备焊接500米长钢轨的能力,可以正式进行生产。

  铁道部运输局领导对轨道公司在短期内完成焊接生产线的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轨道公司对铁路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轨道公司在工艺设备、考核办法、环境改善等方面进一步完善,从而尽快进入一流焊轨基地的行列。

  包钢中铁轨道公司由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包钢集团合资建设的新型钢轨焊轨基地,这次500米焊轨生产线成功通过铁道部的评审,标志着包钢中铁轨道公司开始进入了正式投产阶段,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铁路产业综合服务能力进一步得到延伸和加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