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旅集团完成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旅行服务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09
  2010 年5 月20 日,第26 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以下简称体博会)。本届体博会启用新国展8 个展馆,展位总面积达10 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千家。

  国旅集团所属企业国旅总社作为体博会长年合作的旅行服务商,承担了本次展会展商的订房、酒店班车、免费公众班车、组委会用车以及外宾旅游等服务工作。从2009 年10 月起,国旅总社就为此次展会做前期准备工作。酒店预订方面,从五星级酒店到经济型宾馆,从机场周边区域到市内热点区域,项目组充分考虑各类展商的需求,提供了11 家不同类型、不同价位的优质酒店,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采购大量房间,最终预订房间总数近4000 间夜;班车服务方面,项目组成员多次实地勘察,制定路线,协调车队,为11 家酒店的客人派出了近40 辆53 座旅游车,提供展馆接送服务。从5 月17 日布展开始到5 月23 日展会结束,展商们享受到了最便捷、最舒适的交通服务。位于东直门、农展馆、天通苑三个站点的公众班车共计运营400 趟,载客近2万人次。

  国旅总社项目组在本届体博会旅行服务工作的杰出表现再次印证了国旅集团的服务质量,赢得了展商的称赞,稳固了与组委会的合作关系,并成功取得了10 月份冬季体博会主题展的承办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