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青海油田加快燃气布局CNG站覆盖柴达木盆地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09
  中国石油青海油田根据海西州经济发展规划、柴达木盆地循环经济发展纲要、柴达木盆地城镇发展规划,从实际出发,整体布站,分步实施,气化海西。截至6月5日,4月下旬投产的花土沟等5座压缩天然气(CNG)加气站运营平稳,日平均加气量4500立方米。目前,在青海省格尔木、花土沟石油基地、109国道、315国道、格茫公路等重要城镇和交通要道均能加气。10月前,还将有12座加气站投运。

  青海油田海西州地区天然气CNG工程估算投资23694万元,共设计21座CNG加气站,布局在海西州的2市3县3镇及3个行政委员会,覆盖了柴达木盆地全境。天然气CNG工程对青海省海西州发展低碳经济、绿色经济、循环经济,以及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改善投资环境,减少大气环境污染,保护长江、黄河、澜沧江三江源自然环境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