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洛铜轧制镁合金板材批量进入高端医疗器械领域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10
  日前,一批医疗器械用镁合金轧制板材成品在中铝洛阳铜业有限公司铝镁板带厂成功下线,并批量供给客户,标志着中铝洛铜镁合金轧制板材批量进入高端医疗器械领域。

  近年来,中铝洛铜自主研发生产厚度从0.25毫米到70毫米不等规格的镁合金轧制板材,创下国内镁合金轧制板材生产厚度尺寸跨度最大的纪录,镁合金轧制板材成功进入军工、航空、航天和IT业及汽车制造业。

  2010年,该公司积极抢抓市场机遇,调整产品结构,培植企业新的经济增长点,把镁合金轧制板材应用领域向医疗器械拓展。在积极走访客户,把握市场需求的基础上,攻克了医疗器械用镁合金轧制板材厚度薄、尺寸小、板型及公差精度要求高等难题,对生产工艺进行了相应调整,满足了客户个性化需求,实现了批量生产。

  目前,中铝洛铜镁合金板材产品和应用技术交流已涉足美国、法国、德国、日本、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