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长城C31”手持电视全球首家发布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11
  日前,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子)所属长城电脑正式发布了长城CMMB手持电视C31新产品。该款产品是长城电脑与中广传播开展战略合作之后,推出的国内第一款、也是全球首款采用CMMB标准的手持电视产品,它的上市标志着长城电脑布局CMMB手持电视市场的产品策略正式启动。

  该产品最为突出的特点是其超强的电视信号接收能力,它采用高灵敏度设计,信号接收能力远远超过同类产品。长城CMMB手持电视C31电视续航能力强,能够连续播放4.5小时。作为中广传播CMMB计划的战略伙伴,用户在购买产品后,开机授权即可三年免费使用CMMB服务。C31还具有MP5功能,性价比非常出色。

  该款产品按键设计非常适合单指操作,采用人体工学设计,外形轻巧,非常方便携带。一键TV功能,看电视更方便。长城CMMB手持电视C31人性化设计特点体现在其机身背面有一个支架插孔,只需将一枚一元硬币,插入该插孔中,便可使整部机器支立在桌子上,此时机器的平面角度大约55度,这是5寸以下的小机型最舒适的角度,适于用户长时间看电视。

  世博会、NBA季后赛,以及南非世界杯赛,催生了中国CMMB手持电视需求的快速增长。该产品以其电视信号接收能力出色,并具备高性价比特点,特别受到了时尚年轻群体的青睐。目前,CMMB手持电视信号已覆盖国内300多座城市,手持电视C31用户可以实现在国内任何一个地方,实时掌握世博会最近资讯,欣赏精彩节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