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座”轮交船 中海运油轮船队再添新运力

文章来源: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13
  2010年6月8日,由大连船舶重工集团为中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建造的7.6万吨级成品油/原油兼用船“珊瑚座”轮在大连举行交接船仪式,中国海运油轮船队再添新运力。

  “珊瑚座”轮是大连船舶重工为中海发展建造的第9艘7.6万吨级油轮,由大船重工自主研发设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货舱舱容超过8.5万立方米,载重量超过7.6万载重吨,各项主要指标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当前,中国海运正在大力推进“五个转型”,着力优化主营船队结构,加快经济增长方式转变,实现全面发展。“珊瑚座”轮的顺利交付,进一步增强国油国运的能力,为确保国家重要能源运输安全战略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