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与利比里亚邦矿资产移交工作顺利启动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17
  6月13日,武钢利比里亚邦矿资产移交工作组成员,远赴利比里亚开展武钢与利比里亚邦矿项目资产接收工作,标志着武钢打造海外资源战略基地取得重大进展。

  利比里亚邦州铁矿属于大型露天铁矿,查明铁矿石资源量13.1亿吨,潜在资源27.85亿吨。3月12日,武钢国际资源开发投资公司与中非基金签署协议,受让其持有的利比里亚中利联邦州铁矿项目60%的股份。按照协议规定,该公司将与中利联(香港)矿业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与利比里亚邦矿项目业主进行相关资产及文件的移交工作,为下一步利比里亚矿山建设与恢复生产奠定基础。协议签订后,武钢国际资源开发投资公司成立了利比里亚邦矿资产营销办理专班,开办了资产接受工作人员专期培训,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相关协议内容、利比里亚国家法律和政治环境等培训,扎实有序地开展了资产移交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武钢国际资源开发投资公司与利比里亚邦矿资产移交工作的顺利启动,为该项目的开发迈出了重要一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