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能源装备公司获ISO/TS16949认证证书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18
  新兴铸管集团新兴重工新兴能源装备有限公司通过IATF授权认证审核机构——法国国际检验集团BV检验机构审核,并最后通过IATF总部终审,于近日获得ISO/TS 16949证书原件。

  ISO/TS 16949作为专业国际标准,是国际汽车特别工作组(IATF)、国际标准化组织(ISO/TC176)、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委员会根据ISO9001对汽车产业供应商所拟的特定质量系统要求,其技术规范符合全球汽车行业中现用的汽车质量体系要求,避免了多重认证审核,得到了世界各国的广泛认同。TS16949证书是车用气瓶制造企业向国内整车制造商销售产品的必备条件,一定程度上制约着制造企业的市场销售量。

  TS16949证书的取得,不仅为新兴能源装备公司向国内整车制造商销售车用气瓶产品提供了必备条件,同时也使该公司持有了进入国际汽车市场的通行证,将有力提升新兴能源装备公司拓展国内国际市场的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