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家园馆迎来第100万名游客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21
  上海世博会太空家园馆6月19日中午迎来了该馆的第100万名游客,来自江苏无锡的朱丽燕女士成为了幸运者。 

  太空家园馆馆长王秋玉向幸运游客颁发了太空家园馆的吉祥物“飞天吉猴”、“太空豆豆”以及精美的纪念品大礼包。 

  上海世博会太空家园馆以“和谐城市,人与太空”为主题,馆内分为“梦想起源”、“漫步太空”、“美好家园”三个展示区域,组织者通过天、地、人的脉络,展示中国航天人的探索精神以及航天技术对人类生活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