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建设集团中标桃花江AP1000核电大件吊装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22
  中核集团“湖南桃花江核电厂一期工程(AP1000核电机组)建造用大吊车吊装及运营管理服务”项目招标于2010年5月21日举行了公开开标,中核建设集团中原建设有限公司经过努力,以合理的投标价格、良好的信誉和全面的履约能力中标该项目。

  本次投标成功,是中核建设集团中原建设有限公司建继三门核电、海阳核电之后取得的第三个AP1000核电大件吊装项目,同时也是继秦山二扩项目以来在国家第二轮核电建设高潮中承接的第十个核电大件吊装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