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启动夏收服务 机收面积约占全国收割面积20%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22
  在整合内部收获机械板块资源的基础上,国机集团进一步增强了针对全国夏收的服务能力。为服务“中国收获”及“东方红”用户, 国机集团在全国各麦区开展夏收服务。

  截止6月17日,国机集团共组织了80多个服务队、派出270余名服务人员、出动90辆服务车,分别奔赴河南、安徽、山东及山西等省三夏服务前线,深入田间地头,随时为农民开展技术指导及农机具协调使用工作。据统计,国机集团共投入7.8万台收割机,机收面积约4260万亩。占全国收割面积20%。

  此外,国机集团前线、后方两手抓,设立了指挥调度、客服中心,抽出技术骨干组成24小时服务热线专家组,为农民排忧解难,确保三夏农机正常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