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能承担工信部《工业企业节约用电管理办法》编制

文章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01
  受工信部委托,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所属中节蓝天投资咨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承担编制《工业企业节约用电管理办法》。目前已展开前期调研工作。

  工业用电是我国电力消耗的主要领域。加强工业企业用电管理,对于促进工业结构优化升级,深入开展工业节能,实现节能减排目标均具有重要意义。当前,我国工业企业用电管理主要依据2002年原国家经贸委和国家发展计划委发布的《节约用电管理办法》及其他相关部委规章和地方性法规,已经不能完全适应工业节电的要求,亟需制定一部全国性工业企业用电管理办法。

  该《工业企业节约用电管理办法》的制订是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为我国工业企业节约能源及环境保护工作所做出的又一项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