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提前交付沪宁城际高铁无锡市配套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06
  6月30日上午9时,中国建筑承建的无锡市综合交通枢纽工程(三站八路)举行了工程竣工仪式。仪式的举行标志着“三站”——沪宁城际高铁无锡站、惠山站、新区站的正式启用。“八路”包括兴昌路、惠河路、清名东路、东安路、华清大道、兴梁道、惠澄大道、中惠路,总通车里程约35公里。

  该工程是沪宁城际高铁的配套工程, 此次提前交付使用区域包括城际铁路北出通道、交通综合体三层售票厅、公交车站(西段)等城际铁路配套设施,其中部分区域为临时使用区域,待后续施工完善后将更能体现出综合交通枢纽项目的“枢纽”功能,真正实现集沪宁城际铁路售票厅、候车厅、进出大厅以及市区地铁1、3号线站台、站厅和办公等于一体,实现多种交通方式的“零换乘”,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人车分流”,并为沪宁城际高铁的顺利通行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