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承建的国内最大单体木屋投入使用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06
  7月1日,由中交集团所属一航局承建的国内面积最大的单体木屋——天津东疆湾沙滩木结构综合配套用房正式投入使用。

  该木屋坐落在京津两地规模最大的海湾人工沙滩——天津港东疆湾景区人工沙滩,建筑面积为3500平方米,内部结构分为地上二层、局部地下一层。该工程选用具有防腐特点的红樟松木加工、拼装而成。

  该木屋建成后,将成为天津港东疆湾的旅游中心,可为游客提供咨询、餐饮、休闲、淋浴等综合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