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电信集团打造物联网首席应用科技示范项目

文章来源: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0-07-09

  7月8日,大唐电信集团旗下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电信)与四川兴茂(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兴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携手推动“物联网首席应用科技示范项目”——成都北新国际物联港的开发建设。

  作为物联网首席应用科技示范项目,成都市北新国际物联港建成后将全面应用物联网最新科技成果,成为中国物联网商贸流通领域的世界级引擎及亚洲第一、领驭全球的超大型、生态型、现代化物联港。

  作为国内信息产业的知名企业,大唐电信在微电子、软件、终端、接入、通信应用与服务等领域有着先进的专业技术、丰富的产品、众多的成功案例;利用公司完整的产业链优势,能向客户提供具有领先水平的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是国内物联网产业的主要践行者。四川兴茂作为立足成都本地、拥有雄厚资金实力和地产开发经验的高端地产开发企业,对北新国际物联港有着“科技地产”和“物联网应用示范基地”的高端定位,需要寻求一个在国内物联网领域具有相当实力的战略合作伙伴,提供全面先进的物联网示范实施方案。此次双方的合作体现了成都市打造“城市主要功能区、新型工业、物流的北部商城”的发展规划及推动物联网产业的决心和意志。

  本次签约,大唐电信将和四川兴茂携手,在科技应用、技术服务、系统集成、整合设计方面共同搭建战略支撑平台,将对成都北新国际物联港的开发建设起到重要的作用,标志着成都市物联网技术推广从研发、产品生产到实际应用里程碑式的一次突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