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屯河通过国家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AAAA级审核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12

  近日,中粮屯河番茄产业、果业顺利通过国家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最高级别AAAA级确认审核。

  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委托,昌吉州质监局组成评审组依据《标准化良好行为确认评分表》的要求对中粮屯河进行了现场检查。专家组认为中粮屯河重视标准化工作,各项标准在生产、销售、服务等方面能够有效实施。

  “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认证是从企业的技术、管理、工作流程等三方面进行全面规范标准的课题,是组织现代化、集约化生产的重要保证,是加快企业技术进步、加强科学管理的重要手段。

  根据国家标准委《关于开展“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中粮屯河于2005年,经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申请、推荐,被确定为国标委“标准化良好行为”试点企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