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高速重轨成功中标京沪高铁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16
  7月13日,从武钢销售部门传来捷报:武钢成功中标京沪高铁7000余吨供货合同,标志着武钢高速重轨的研制和生产技术水平进一步提升,国内高端客运专线市场进一步拓展。

  作为我国目前最长的客运专线之一,京沪高速铁路设计时速为380km、总长1318公里,是我国目前投资规模最大、技术含量最高,且第一条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高速铁路,对所需钢轨提出了更高要求。武钢按照铁道部和铁科院提出的具体技术指标,在公司内部制订了时速380km钢轨内控标准,对质量控制和生产工艺逐一开展技术攻关,先后解决了脱碳层及平直度超标等难点问题。经过课题组成员和现场技术人员的共同努力,武钢重轨综合质量完全达到供货标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