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勘院中标上海迪士尼场地形成工程设计与勘察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16
  中国建筑西南勘察设计院近日中标上海迪士尼场地形成工程设计、勘察工程,合同额近3000万。2002年以来的八年,中建西勘院以中方技术顾问的身份先后主持参与了该项目场地形成的可行性研究、场地勘察、测量、地基处理、土方来源、物流分析等方案的制定;先后通过工可研究、明暗浜调查、真空预压方法试验和专家咨询及同行良好合作,以科学的可行性研究报告令美方欣悦地接受了对迪士尼全球建设“三大标准、五大要求”的更改,赢得了美方业主的信赖。

  新建的上海迪士尼主题乐园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川沙新镇,规划占地面积为7平方公里。是全球第6个,中国第2个,中国大陆第1个,投资规模约250亿元的全球主题乐园,也是上海市建设“四个中心”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战略部署以及推进长三角区域经济社会一体化发展进程的重要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