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7所为广州800M数字集群共网提供产品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20
  近日,由中国电科7所提供主设备的“广州800M数字集群共网”在广州电信广场举行了开通仪式。“800M数字集群共网”的开通,标志着广州800M数字集群共网建设第一阶段——设备安装调测开通阶段的胜利完成,创下了全球同等规模的TETRA网络建设速度之最。

  广州800M数字集群共网包括2个交换中心、195个基站、530个载波,系统设计用户容量8万户,覆盖广州市区及部分农村地区,将作为核心通信系统向第十六届亚洲运动会和亚残会提供通信和指挥保障,同时将在广州市政府今后的日常政务通信、应急指挥通信、重大活动协调中发挥基础网络作用。

  为广州800M数字集群共网提供全套CETC品牌数字集群产品,是中国电科承担的提供成套通信系统的大型项目,是中国电科7所通信产品第一次用于建设大型政府共网并保障亚运会这样的大型洲际体育盛事,充分发挥了研究所的专业技术优势,为广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