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能设备制造集成平台获法国航天局认可

文章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21
  2010年7月7日,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所属杭氧环保公司设备制造集成平台成为法国航天局认可的合格制造商,法国航天局考察人员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相关研究所领导陪同前往中国节能设备制造集成平台——杭氧环保公司,对公司制造航天空间环境模拟设备进行审核考察。

  杭氧环保公司相关人员在临安生产基地向法国航天局考察人员介绍了杭氧环保公司制造航天空间模拟设备的设计研发、加工制造、质量控制等整个实施过程及已经圆满成功的案例情况,考察人员参观了杭氧环保公司的生产场地并观看了正在制作的出口欧洲国家的航天产品。法国航天局考察人员严格审查审核了杭氧环保公司近年来对航天产品实施制造程序和质量控制等各方面的原始资料,对杭氧环保公司在制造航天产品的予以肯定,并确认中国节能杭氧环保公司成为法国航天局的合格制造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