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普天召开“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文章来源: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23
  中央企业“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之后,中国普天党组立即召开会议,学习贯彻李荣融主任在中央企业“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会议精神,根据五部委文件,组织制定了“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成立了由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邢炜同志为组长领导小组和由财务、审计监察、人力资源、党群工作部门组成的工作机构。7月22日,中国普天召开了“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大会。邢炜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刘树平同志传达了国务院国资委李荣融主任在中央企业“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徐名文同志主持会议。

  邢炜同志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各出资企业和总部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从维护国有资产安全完整和中央企业形象、提高经验管理的质量和水平的高度,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一把手亲自挂帅,严格按照国资委部署要求,认真扎实做好“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

  邢炜同志强调,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普天“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的进度安排、政策界限抓紧落实,各项工作只能提前不能推后;做到100%的自查,不留死角,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迅速整改,切实把问题解决在自查自纠阶段;要以“小金库”专项治理为契机,加强基础管理,建立健全内控制度,彻底杜绝“小金库”现象,进一步提高经营管理水平。

  动员部署大会采取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普天总部,各出资企业设立了分会场。普天股份领导班子成员、公司总部有关部门企业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各出资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以及财务、审计监察、人力资源、党群工作部门的负责同志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