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昆仑银行在新疆添新军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26
  7月13日和15日,昆仑银行吐哈分行和昆仑银行库尔勒分行分别开业。这是昆仑银行继克拉玛依营业部、乌鲁木齐分行之后,在新疆成立的第三家和第四家分行。至此,昆仑银行在新疆的分行已达四家。这标志着昆仑银行在支持新疆跨越式发展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一步,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中国石油集团总会计师、党组成员、昆仑银行董事长王国樑出席吐哈分行和库尔勒分行揭牌仪式并讲话。

  王国樑表示,昆仑银行吐哈分行和昆仑银行库尔勒分行开业,是昆仑银行推进疆内市场布局、提升金融服务能力的又一重大举措,充分体现昆仑银行支援新疆、发展新疆的坚强决心和信心,是中国石油以实际行动支持新疆发展的具体体现。昆仑银行将继续秉承“高起点、快发展、可持续”的发展理念,以服务能源产业为重点,大力支持地方经济,服务驻地居民,全力提升金融服务能力,为推动地方经济和石油企业发展提供强大的金融支持,愿与新疆各族人民一道,为促进新疆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昆仑银行以“立足新疆,依托石油,面向全国,走向国际”为发展布局,将按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地方政府经济发展规划,抓住新疆跨越式发展的新机遇,大力实施产融结合战略,通过特色业务和金融服务,开辟发展新局面,努力打造优秀的特色银行,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为驻地居民生活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