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56万台熊猫卫星接收机交付农村家庭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27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子)所属熊猫智能系统公司自去年11月份中标国家“村村通”项目以来,截止6月底,56万台熊猫牌卫星接收机已交付用户,进入56万个农村家庭使用。

  该项目组织、实施过程中通过召开多次协调会,研究制定项目实施计划,明确项目运作方式,按照“保质保量、分工明确、密切合作、按期交付”的总体目标要求,严格确定各阶段工作时间节点。为严把质量关,项目组从“人、机、料、法、环”等各个环节强化过程控制,及时分析影响产品质量的关键因素,加强对原材料供应商的质量审查,强化生产前端的质量控制,与各配套单位品管部门建立严格完善的品质控制联保体系,确保产品的较高直通率。通过重点加强SMT、机芯、总装、包装和检验等重要环节的质量控制,确保产品合格率最终达到100%。

  从今年1月份起,该项目工程技术人员分成3个组奋战在云南、重庆、陕西等项目实施现场,他们克服重重困难,进行项目试点、安装培训、组织配货、售后服务及维修网点建设等工作,保证在6月底全部56万台卫星接收机的如期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