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旗下博时基金大中华亚太精选股票基金成立

文章来源: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29
  日前,招商局集团旗下博时基金发布公告,该公司旗下首只涉足海外市场的公募基金产品——博时大中华亚太精选股票证券投资基金的首发募集工作已于7月23日结束,并于7月27日正式成立。公告显示本次募集总额逾5.547亿。

  据了解,博时大中华亚太精选股票基金将由博时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股票投资部混合组投资总监杨锐博士,博时基金股票投资部ETF投资组投资总监王政博士共同担当基金经理,并由新加坡淡马锡旗下的富敦资金管理公司担当投资顾问。该基金将坚持价值与成长相结合的投资理念,通过深入分析、挖掘亚太国家或地区企业的投资价值,动态把握资产在不同国别、不同地区、不同行业及不同风格上的适度配置,追求基金资产获得长期稳定的收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