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旗下万东医疗上半年净利润增长百分之14.25

文章来源: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02
  7月28日,万东医疗公布2010年半年度报告,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利润1765.62万元,同比增长7.02%;利润总额1894.12万元,同比增长10.54%;净利润1604.51万元,同比增长14.25%。

  今年上半年, 万东医疗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方针开展工作,以强化运营、持续提升业务能力为重点,落实保增长、调结构的经营目标。公司有序地开展各项重点工作,规范研发管理,提升研发效率;积极开展信息化建设,完成CRM、NPD的引入,对企业现有信息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形成对企业运营各环节的有效支持;针对上半年政府招标采购减少的情况,公司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及时调整产品结构,保证企业盈利能力提升。同时,公司根据自身行业特点,不断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优化产品结构,推进中高端产品的市场覆盖率。公司还采用招标、比价采购等手段,降低原材料价格,加强成本核算,确保制造成本的有效降低。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