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召开“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议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02
  7月28日,华电集团在京召开“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动员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国资委治理“小金库”工作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动员部署公司“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

  华电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陈飞虎指出,深入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是集团公司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价值思维理念的重大举措,是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强化和规范企业管理、提升依法治企能力的内在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小金库”治理工作相关文件和政策,提高认识,迅速行动,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扎实有效地开展“小金库”治理工作。一是要扎实开展自查自纠,敢于正视和暴露问题,努力把问题解决在自查自纠阶段。二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充分做好重点检查的各项迎检工作。三是紧紧抓住“小金库”治理的关键环节,全面排查在生产经营、基本建设、关联交易等关键环节上存在的各种隐患,特别要做好多经企业“小金库”治理问题。四是落实企业主要负责人在治理工作中的责任,强调“一把手”负责制和约谈承诺制。

  会议宣读了华电集团“小金库”专项治理实施方案,对专项治理的目标、范围、内容、方法步骤、处理政策和工作要求进行了布置。

  华电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怀书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蒋亮平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