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轧辊成为加拿大铝业集团轧辊供应商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03
  日前,宝钢工程集团常州轧辊公司与加拿大铝业集团签署了产品供应合同。通过加拿大铝业集团的综合审核,宝钢常州轧辊成为这一全球第二大铝业集团的轧辊供应商。

  加拿大铝业集团不仅是全球第二大铝业集团,还是全球最大的金属贸易商之一。在全世界61个国家设有300多家分支机构。该集团在原铝、铝制品、软包装和材料包装、航天应用、铝土采掘和氧化铝加工方面拥有世界级的生产设备,产品行销全球。 

  加拿大铝业集团派专人到宝钢常州轧辊进行了严格的实地考察和综合审核,并对产品从冶炼、锻造开始的整个技术工艺、加工流程进行了鉴定,认为,常州轧辊的管理水平和技术实力值得信赖。

  宝钢常州轧辊交付加拿大铝业集团的首批工作辊最大直径为800毫米,这是常州轧辊迄今为止接到的最大规格工作辊订单。目前,常州轧辊正在全力完成这批出口合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