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物资上半年经营业绩良好 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同比增长超七成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04
  8月3日,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召开2010年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视频会议,结合学习贯彻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全面分析面临的内外部经营形势,统一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今年以来,中铁路物资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紧抓铁路大发展的历史机遇,加快自身改革发展步伐,不断提高自身经营管理水平,各项工作均取得突出成绩,实现营业收入713.6亿元,同比增长79.5%,利润总额同比增长73.3%,均创历史同期最好成绩,综合实力、盈利能力和运营水平迈上了新的台阶。主要表现在六个方面:一是圆满完成生产经营各项任务;二是围绕战略实施,突出业务创新,铁路产业和钢铁贸易综合服务能力和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三是加强战略合作,抓好重大投资,强化战略协同,打造供应链体系取得重要进展;四是改制上市工作顺利推进;五是成功入股非洲矿业;六是抓好管理创新,运营管控水平进一步提升。

  今年下半年,中铁物资将结合学习贯彻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按照科学发展观要求,强化管理创新,提升资产质量,夯实管理基础,防范经营风险,扎实有力地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生产经营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