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集团成功发行2010年短融券及中期票据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09
  8月4日,中国国电集团公司2010年第三期短期融资券、第一期中期票据同时成功发行,共募集资金230亿元。

  此次发行工作由于准备充分,把握了有利时机,争取到较低的发行利率。本期短期融资券发行额度125亿元,期限一年,票面利率2.86%,较基准利率下浮46%;中期票据发行额度105亿元,期限五年,票面利率3.86%,较基准利率下浮33%。两项融资2010年当年可降低融资成本2.1亿元,存续期内共计可降低融资成本约13.2亿元。

  国电集团此次发行两个债项均获得AAA信用评级,发行期间得到银行间市场普遍认可,各金融机构认购踊跃。2010年度短期融资券和中期票据的成功发行不仅拓宽了国电集团的融资渠道,大幅度降低了融资成本,而且极大地提升了国电集团在资本市场上的知名度和信用等级,展示了国电集团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