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局中标广南高速LM1标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09
  近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十局中标广南高速LM1标,合同额约1.9亿元。

  广南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7918网”中第8纵兰州至海口高速一段,也是川东北地区南北向重要交通通道。该路线纵贯四川省东部地区,途经广元、苍溪、阆中、南部、西充及南充等县、市。建成后,对形成西部公路通道,完善国家和四川高速公路网络具有重要作用。同时,也将与广(元)巴(中)、巴(中)南(充)高速一道,大大改善川东北地区的交通状况,并成为连接西部甘肃、陕西和川北等贫困地区与中部、东部发达地区的重要纽带,对推动四川灾区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