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能年均无害化、规模化处理废铅酸蓄电池15万吨

文章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3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所属中国新时代国际工程公司年均完成规模化、无害化回收处理15万吨废铅酸蓄电池。并凭借“天能集团循环经济产业园浙江天能电源材料有限公司规模化、无害化年回收处理15万吨废铅酸蓄电池项目”荣获2010年机械工业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一等奖。

  铅酸蓄电池是目前世界上各类电池中生产量最大,使用途径最广的一种电池,回收利用和管理铅酸蓄电池是各国政府针对环境保护领域中一项重要工作.废铅酸蓄电池在拆解过程中产生许多废物,处理不当,将对环境危害很大。采用规模化、无害化的处理,则会提取再生铅,使之达到回收再利用,保护环境的目地。

  该项目是针对我国铅酸蓄电池行业的快速发展现状及国家环保、节能、循环经济等方面的政策要求而提出的。项目始终贯穿着节能、环保和综合利用的理念,是一项利国利民、构建和谐环境的有益事业,对于我国废旧铅酸电池处置,清除废旧铅酸电池对环境造成的污染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