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电与蜀电集团签订增资扩股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西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6
  8月11日,中国西电与蜀电集团在成都签订增资扩股协议。两家合资成立“成都西电蜀能变压器有限公司”,中国西电以现金向蜀能电器增资,占新公司注册资本的51%。

  近年来,中国西电作为国内输配电行业的引领者,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不断加快产业结构布局调整,并已形成了以西安为核心,辐射长三角、珠三角等地的产业格局。蜀能电器增资扩股项目-西电蜀能,作为中国西电变压器产业西南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西电将充分利用自身技术、管理及品牌的优势资源,在110kV变压器技术改造升级、节能环保的非晶合金变压器的投产及220kV变压器制造能力的培育等重点项目上给予充分支持。

  成渝经济区是西部大开发的重要引擎,经济发展潜能巨大,四川省蕴含着丰富的水力资源,也是国家能源战略实施、能源结构调整完善的重要区域,这些得天独厚的优势为发展输配电设备制造产业提供了较为广阔的市场。位于成都的蜀能电器是蜀电集团全资子公司,也是原水电部、机械部定点生产电力变压器的专业厂家,从事变压器专业生产达30多年。近年来,蜀能电器紧紧抓住国家电力建设快速发展的大好机遇,生产经营飞速发展,产品质量在国内居于先进水平,在四川省内具有显著市场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