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大武口热电联产工程1号机并网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8
  8月15日22时50分,国电大武口发电厂“上大压小” 2台33万千瓦热电联产工程1号机组顺利实现点火冲转并网一次成功。

  为确保工程建设目标的顺利实现,自工程开工建设以来,该厂与设计、监理、施工单位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克服了工程建设过程中的诸多困难,保证了各节点任务的顺利完成,实现了锅炉水压、汽机扣缸、电气倒送电、锅炉点火、汽轮机冲转、发电机并网等六个“一次成功”,同时也保持了“安全、质量”零事故的目标。机组投入试运后,在试运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工程技术人员和生产运行人员密切配合、团结协作,依据机组整组启动方案要求,以科学严谨、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高质量地完成了整组启动各项实验、调试及其他相关工作。

  1号机组一次冲转并网成功,为下一步168小时试运行及试生产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