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南阳核电骨料料源普查报告通过评审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9
  8月12日,中核河南核电有限公司筹备组在南阳组织召开了《南阳核电项目混凝土用骨料料源调查试验普查报告》评审会。专家组经过严格评审,一致同意通过该《普查报告》,标志着南阳核电厂址前期准备工作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承担单位的详细汇报,针对《普查报告》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探讨,最后出具了评审意见:本《普查报告》按照技术任务书、调查试验大纲、质保大纲的要求,通过详细认真的调查、取样和试验分析,调查周边地区拟选石料料源、砂料料源,对可开采储量进行了初步分析,经过国家级试验室的试验分析和比选,最终确定了四个砂场、三个碎石场作为可能的开采料源场地。报告技术思路清晰,调查方法合适,满足质保大纲和有关法规的要求。

  同时,专家组对本《普查报告》和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建议。项目承担单位将根据专家组提出的建议和要求,对报告进行修改、补充和完善,为下阶段的工作提供可靠的依据。

  目前,南阳核电项目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下,项目进展取得了可喜成绩。根据刚刚签署的中核集团公司与河南省战略合作补充协议,南阳核电将力争2012年底开工建设主体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