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金陵石化批量生产京沪高铁专用沥青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23
  8月17日,京沪高速铁路专用乳化沥青在中国石化金陵石化投入批量生产,预计当月为京沪高铁提供2000吨专用沥青。这是该公司继生产沪宁高铁专用乳化沥青后承担的又一项事关国计民生的生产任务。

  为确保沪宁高速铁路顺利通车,该公司去年底起,克服储运设施上的难题,生产近万吨专用乳化沥青,过硬的产品质量受到沪宁高铁建设方的多次称赞。

  近期开建的京沪高速铁路,对乳化沥青产品提出更高质量要求,其生产工艺也有异于沪宁高铁使用的沥青产品。金陵石化接到京沪高速铁路专用乳化沥青的试制任务后,立即组织生产、质量、销售等相关部门与生产单位一起展开攻关,及时与沥青销售分公司的质检人员沟通,研究新的质量标准与生产工艺,消除储运环节中的瓶颈。

  8月11日,金陵石化公司试产的首批50吨京沪高速铁路专用乳化沥青经使用单位检验,质量符合使用要求,获准投入批量生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