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旅集团接待千名华裔青少年广东寻根之旅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23
  7月底,“相约广东、走进亚运——千名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广东站活动在广州温情启动。该活动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主办,国旅集团旗下国旅总社所属企业广东国旅独家承办,是广东省“相约广州、走进亚运”系列侨务活动的重点盛事之一,共有1000多名海外华裔青少年前来参观游览广州的经典历史文化名胜,了解广东的历史文化和民族风情。

  为了接待好这次意义非凡的寻根之旅,广东国旅对整个活动作了周密计划和部署,设计了最具代表性的参观游览线路,准备了最有岭南本土特色的多项活动。广东省侨办、广东国旅还特别安排了精彩的欢迎仪式和联欢晚会,广东省、广州市领导和千名华裔青少年在大学城华工体育馆欢聚一堂。多姿多彩的节目、极富岭南特色的表演、趣味盎然的互动游戏引来青少年朋友们的阵阵掌声,现场笑声不断。

  此次寻根之旅,让华裔青少年朋友们亲身感受了长辈口中家乡的样子,了解了当地深厚的历史文化和民族风情,受到广东省旅游局、广东省侨办及海外华裔青少年的高度赞扬和好评。青少年朋友们纷纷表示,这次寻根之旅非常有趣,亚运一定还要来看一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